MIA

 

暫時不接生賀外聯文,感謝詢問!
*灣家/繁中
*喻黃不拆

【雙花、喻黃】綁髮

沒時間搞正劇(?)就丟個以前的小段子www

 

*逗比腦洞

*OOC有

*背景大概是夏休期少天去找樂樂玩

*賣一下閨蜜組ww(非cp)

 

張佳樂留了條小辮子,這是整個聯盟乃至整個榮耀圈都知道的事。

 
 

但是很少人知道的是,張佳樂其實很喜歡玩自己的頭髮,雖然面對大眾的時候都是紮著一條小辮,私底下張佳樂偶爾也是會心血來潮綁個雙馬尾什麼的。

 
 

於是黃少天今天開門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張佳樂紥著兩隻辮子,窩在床上打手機遊戲的畫面。

 
 

他僵直了大約一秒的時間,然後爆手速甩上門,附帶一句簡短到不可思議的“對不起我走錯了。”

 
 

張佳樂從床上跳了起來。“我去黃少天你給我回來!這裡就一間房你要怎麼走錯!回來!”

 
 

於是門又緩緩的開了,門後是黃少天一臉的不可置信。“張佳樂?”

 
 

張佳樂翻了翻白眼,完全忘記自己還綁著兩條辮子的事情。“不然呢?你發什麼瘋?”

 
 

黃少天頓了幾秒,從頭到尾把張佳樂打量了一次,然後……

 
 

“哈哈哈哈哈臥槽!張佳樂你這是要成為妹子的節奏啊哈哈哈哈哈!天哪你綁成這樣孫哲平知道嗎你有讓他看過嗎他沒有把你當成妹子啊哈哈哈!誒你等等不要拆讓我拍張照我傳上微博去保證轉發破萬啊比你拿冠軍還有用!我靠不行這太驚人了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黃少天的文字泡瞬間刷滿了整條走廊,笑到人都站不穩了靠在門框上還是停不下來。

 
 

“靠!”張佳樂黑著一張臉,終於想到自己今天因為覺得好玩所以紮了兩支辮子這件事,眼尖的發現黃少天真的拿出手機打算拍照後,用比賽中都不見得會有的超高手速一把搶過他的手機,順手把他扯進了房間裡。

 
 

黃少天還是在笑,笑得一臉發現新世界的樣子,整個人抖到不行。

 
 

“不准說出去!!”張佳樂惡狠狠的瞪著黃少天警告,只是配上那兩根晃啊晃的辮子,倒真有點妹子在撒嬌的氣息,結果就是黃少天笑得更加肆無忌憚了。

 
 

惱羞成怒的張佳樂漲紅著一張臉,忽然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了兩條橡皮筋,目標黃少天的頭髮抓了過去。

 
 

“靠張佳樂你做什麼--!”

 
 

於是孫哲平聽到動靜過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幅魔性的畫面。

 
 

張佳樂的辮子亂得散開了,被重新紮成了雙馬尾,不過可以看得出綁的人技術並不算好,一高一低--這是黃少天的傑作。

 
 

黃少天亂糟糟的短髮上則是出現了兩搓突兀的沖天炮,隨著他躍上躍下還跟著晃啊晃的--這是張佳樂的傑作。

 
 

自己這是認養了兩個妹子來著了?孫哲平默默的想著,然後拿出了手機,開啟照相功能。

 
 

“我靠!孫哲平/大孫 你不准拍!”

 
 

房間裡兩個偽˙妹子異口同聲了。

 
 

“樂樂你別管,”孫哲平把鏡頭對準他倆,說道,“我覺得這該發給喻文州。”

 
 

這邊張佳樂還沒來得及說什麼,那邊黃少天就已經開口了。“你要發給隊長啊?那沒關係。”

 
 

張佳樂一臉不敢置信。“不是吧黃少天?!你被你隊長吃得死死的啊!”

 
 

“什麼吃得死死的我們這是愛的表現好不好好不好?張佳樂你嫉妒就直說嘛我知道你鐵定是嫉妒了!不過你再怎麼嫉妒我也不會讓給你的哼哼哼!我們家隊長人好長得又好看,這麼好的男朋友哪裡找啊你說是不是是不是?對了上次隊長還帶我去……”

 
 

張佳樂默默扶額,覺得找黃少天理論的自己真是閒得蛋疼。

 
 

這閃光彈是一路放到別人家來了啊!

 
 

他們兩個在折騰的時候,孫哲平已經拍好了照片,從電話簿裡翻出那個存著但沒怎麼聯絡過的號碼,點擊發送。

 
 

沒幾秒,手機震動了一下,他順手點開。

 
 

喻文州:很可愛,幫我謝謝前輩。

 
 

很可愛?孫哲平搖搖頭,表示不懂喻文州的審美觀。

 
 

明明就是很可笑好嗎?

 
 

他轉頭看了一眼捂著耳朵在躲避黃少天文字泡攻擊的張佳樂,兩條馬尾隨著搖頭的動作散開成漂亮的弧度,映著生動的面容微微發光。

 
 

……好吧,還真有那麼一點可愛。

 
 

孫哲平為了自己這個一瞬間的想法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直接走進房間摟住張佳樂,打斷黃少天的話。

 
 

“你們中午要吃什麼?黃少天你遠來是客,我請。”

 
 

“靠靠靠有點品德好不好這還有別人在呢你們這樣公然曬恩愛是會遭天打雷劈的!”

 
 

呵呵,你還有資格說啊。張佳樂冷笑。

 
 

“再吵就不帶你了。”

 
 

“靠張佳樂你什麼意思啊!不過就是頓飯而已你們不請難道我會餓死啊?!”

 
 

“那好,大孫我們走。”

 
 

“靠靠靠靠靠!張佳樂你這麼小心眼你們家孫哲平知道嗎?!”

 
 

“我說…”卡在兩個人中間的孫哲平無奈的揉了揉眉心,覺得心好像有點累。“雖然我是不介意你們就這樣出去,但是你們兩個真的不考慮先把頭髮處理一下嗎?”

 
 

拌嘴中的兩個人同時停頓了一下,非常有默契的看了對方一眼,再伸手摸摸自己的頭上的毛,然後……

 
 

“靠--!”


 
 

FIN.

 

评论
热度(38)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