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暫時不接生賀外聯文,感謝詢問!
*灣家/繁中
*喻黃不拆

【喻黃】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之前存革印成無料的,聽說好像發完了,謝謝大家支持嗷//

*少天生日快樂噢噢噢噢噢!!

*BGM是: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一首非常傻白甜的可愛的歌w


最近黃少天的心情很好。

這是藍雨戰隊所有人從暴增的文字泡數量得出來的事實。而原因正是因為幾天之後就是他的生日了。

但是真正讓黃少天的煩人程度從高級升上最高級的原因還不是這個,而是因為他們藍雨戰隊偉大的隊長喻文州,在知道黃少天當天沒有特別安排節目後,手一揮,準了所有人一天假出門去幫黃少天慶生。

……還敢不敢再更寵點啊?其他隊員紛紛搖頭嘆氣,默默的找出墨鏡和耳塞戴上。

喻文州和黃少天感情很好,甚至已經超越友情,這點在藍雨不是秘密。偏偏兩個人就很喜歡這種光明正大的暗戀,你知道我喜歡你我也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們兩個都不說,然後隨時用粉紅色泡泡和強力閃光刷一下身旁的隊友們。

所有人表示,壓力山大啊。

不過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這樣黃少天纏人的魔爪就不會伸向自己了,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要知道被那樣的文字泡接連轟炸數小時,數天,甚至數年之後還能笑得出來的,全世界大概也只有他們隊長一個吧。

八月十號那天很快就到了。一群人戴帽子的戴帽子,拿眼鏡的拿眼鏡,熱熱鬧鬧嘻嘻哈哈的就從藍雨走了出來,簇擁著今天的主角黃少天在大街上走著。

“隊長啊,你看我們難得出來一次,不如我們去唱KTV好不好?之前聽興欣的妹子她們說起來可有趣了。話說我們已經多久沒唱過歌啦?想當初我的歌聲可是多讓人驚嘆……”黃少天提議,不過還沒說完自己的英勇事蹟,就被宋曉打斷。

“黃少你少臭美啦,就你那個聲音頂多唱唱RAP而已。”

“就是就是,還不如讓我來唱。”不知道誰附和了,順便吹捧自己一下。

然後黃少天炸毛了。

“哎,哪個不服的出來PK啊!看是榮耀還是唱歌我都奉陪!”

喻文州看著眼前一群成年人像小孩子似的在大街上叫叫嚷嚷、你追我跑,忍不住露出無奈的微笑。

其實一群老大不小,又在興趣欄上幾乎都可以填上遊戲死宅的人,哪裡會對唱歌有什麼興趣?不過就是哪裡熱鬧哪裡鑽而已。

最後在黃少天鍥而不捨的語音攻擊下,喻文州微微一笑,道:“今天是少天的生日,就依你的意思吧。”

黃少天高呼了一聲隊長萬歲。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進了KTV包廂後,已經是接近午餐的時間了。拿出在外面買好的食物、手忙腳亂的一邊吃一邊點歌,不知道多久沒來過這種地方的藍雨戰隊基本上已經陷入瘋狂狀態。這要有誰看見了,肯定不相信這是一支能夠挺進季後賽的職業戰隊。

這時喻文州稍稍皺了眉。“誰帶酒?”

所有人一時面面相覷,然後在喻文州的示意之下鄭軒尷尬的從自己眼前的塑膠袋裡拿出幾罐罐裝的啤酒。

他一再的聲明不是自己買的,可是手卻捨不得放開冰涼的鋁罐。喻文州掃了一眼大家略帶失望的表情,嘆了口氣:“只能開一瓶,剩下的我拿去退。”

包廂內再度響起歡呼,還有各種隊長英明神武的呼聲。

當喻文州退完剩下的啤酒回到包廂之後,裡面絕大部分的人都已經玩瘋了。從最一開始黃少天被以壽星的名義拱上台唱今天的第一曲,結果發現那首歌是女key而且還要飆高音之後,後來的點歌基本就不存在所謂的隊友愛了。

哪邊有趣哪邊點,一切以整死自己的隊友為優先。這讓很多人紛紛感嘆和諧友愛的藍雨去哪兒了?然後加入點歌欺負隊友的團隊。

沒有加入的喻文州守著一塊淨土,坐在一旁看自家蹦達得很歡的隊友們,忍不住想著如果不是自己坐在這裡適時阻止他們做出太超過的事,是不是明天藍雨戰隊就會因為品行不良被聯盟警告然後解散了?

正思考著,他卻看到身為混亂源頭與中心的黃少天突然撇開了眾人,偷偷跑到自己這邊來。

“隊長你要不要來唱?”他的臉因為興奮與不停講話而顯現出了兩抹紅暈,映著燦爛的笑容,竟是讓喻文州有了一瞬間的走神。

他趕緊收回心神,微笑對黃少天說道:“我不用了,少天你們唱就好。”

“這樣喔,那好吧!”黃少天也不逼他,只是神秘兮兮的湊到他的耳邊說了幾句話。“等等我唱首歌給你聽,隊長你可要聽仔細喔!”

喻文州愣了一下,然後笑著回答說好。

於是黃少天很快就又走了,重新加入那個混亂的場面。

喻文州還思考著他葫蘆裡賣什麼藥呢,音樂卻很快的響起,簡直像先有預謀一樣。

他注意到黃少天接過麥克風時刻意朝他露出的笑,下意識的轉頭看了一眼歌名。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他有些訝異,眉角上揚,內心卻忍不住泛起了一絲溫暖的情緒。

黃少天如陽光般有活力的聲音充斥在包廂的每個角落,伴隨著掌聲、叫聲,還有可疑的口哨聲一起傳入喻文州的耳朵。但他的視線卻穩穩地落在唱歌的黃少天身上,還有他那不太明顯微微泛紅的耳朵。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會對你

很好非常好

拜託你喜歡我

好不好

黃少天唱著,眼神卻不期然的與喻文州的撞到了一塊兒。兩個人就這樣對視了幾個拍,然後彼此露出笑容。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可是你都不知道

我的青春

在為你燃燒

拜託你喜歡我

好不好

一曲唱畢,黃少天頂著大家的歡呼聲和掌聲走下包廂內的小舞台,活像個明星似的。

喻文州正在為他鼓掌,一個沒注意就被剛唱完歌的黃少天繞背抱了個滿懷。

溫熱的氣息吐在耳邊,癢癢的像是能夠感受到那個人的喜悅。黃少天低聲對喻文州說:“隊長啊,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你知不知道?”

喻文州抬起手回抱過去,藉著手臂遮掩順勢在黃少天的臉頰上親了一口,用溫柔而載滿笑意的聲音附著他耳邊說。

“我現在知道了。”

FIN.

=========

這裡必須坦承這篇其實是舊文搬運XD

不管甚麼時候少天都是一樣可愛啊(愛心飄過

评论(2)
热度(20)

© 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