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暫時不接生賀外聯文,感謝詢問!
*灣家/繁中
*喻黃不拆

2018個人總結&500fo點文

兩件事情:2018個人總結&500fo點文


2018是專注喻黃的一年,從年初寫到年尾,再忙都沒有間斷過,自我感覺很欣慰

覺得lofter提供的模板不錯就填了一下



看一看好像也沒有多勤快(跪

其實我今年寫過最開心也(算是)最滿意的是少天的生賀《不在他方》

不過好像因為發的日子都是tag流量特別大的日子

閱讀的數量很低,熱度大概也是今年發的文中數一數二低的?

雖然這個題材蠻見仁見智的(我愛旅遊pa!),不過還是自己撈一下:不在他方 (上)(下)


2018年出乎意料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遍及各地,也在遇到各式各樣的困難時受到大家溫柔的幫助

走過不少地方,做過許多衝動事,下了一些決定盡了一點努力,然後還是很愛喻文州和黃少天

以及,以前都覺得我的板上不會有人理我但是今年感覺有了(自我感覺良好?)

我也想玩那個2018年對lo主印象或是想說的話的遊戲啊啊啊!!大家pick我一下!!

祝大家2019能夠一切順心!心想事成!


=========================

誠實的說500fo已經是一陣子以前的事了(。

一直糾結在自己的文寫不完和想看大家的腦洞之間徘徊,然後還是開了XD

CP限喻黃,自帶梗,越完整的設定越好,不寫ABO、哨向、性轉和地位關係不對等的設定(ex.真/偽父子/叔姪/兄弟etc,年齡差可以,師生看設定),總之有點挑(。

當然特別歡迎電影paro和西幻設定!!(偏心

估計要明年中或末才能寫完了,不立flag

過陣子來抽個簽~寫一篇~(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很了解大家的點文模式是甚麼樣的所以我們就隨緣吧orz)


以上,擾民完成XD

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6)
热度(5)

© MIA | Powered by LOFTER